close
1 

「小剛,這次的機會難得。若果這個名鋼琴家真的用你的曲子,以後你就不用再煩惱了。」
井ノ原帶著剛走進燈光昏暗的酒吧不忘再次提醒剛。 

「可是小井你知道我不習慣這種地方…而且那個鋼琴家到底是誰你也得先告訴我。」
的確剛的衣著打裝以至氣質都與酒吧格格不入,活像個誤闖進來的迷路小孩。
「看到就自然知道了嘛…誒,一說就看到了,吶,在那邊坐著的便是了。」
井ノ原指了指前方的位置。
那坐著的人長得眉清目秀,高高的鼻子,目光銳利,眼神眉宇之間充滿自信。身穿著白色襯衫,貼身切裁的牛仔褲,長靴,腰上的皮帶脅點花紋作為點綴。給人酷酷但又帶點溫柔的感覺,在女生眼中必然是個白馬王子。 

看到如此悅目的人,剛卻嚇呆了,豆大的汗水從額上冒出,身子也有點抖起來。一直拉著剛往前坎的井ノ原也察覺到剛的異常便轉身問
「怎麼了,剛?不舒服?」 

這時的剛臉色有點蒼白,不過他還是虛弱的搖了搖頭。
「沒事就好了,就算不舒服也要撐著。我可是花了很多功夫才安排到今晚的會面。」
說畢井ノ原便繼續拉著剛往前走。 

半拉半扯之下,剛總算坐了下來。一坐下,剛便雙手緊握拳頭,放有膝蓋上。還把褲子捏皺了,雙眼一直望盯著手上看,也沒有把頭抬過起來。 

「讓我介紹下,這位是曾經在○○國際鋼琴大賽得獎的堂本光一先生。而這位則是○○音樂學院的畢業生…… 
「堂本剛,是吧,我們之前已經認識了。」
井ノ原正要介紹剛的時間卻竟被光一搶先打斷了他的話。

 井ノ原聽到光一的話不禁驚訝起來,湊到剛的身邊咬耳朵起來。
「怎麼你不告訴我你認識堂本光一這一號人物?既然你早就認識這種大人物,怎麼你不自己找他幫忙呢?」
剛聽到這一連串的問題真的是欲哭無淚,他要是能找自然早就找了…… 

光一看著坐在對面二人如此親暱的舉動,立即向井ノ原射出一道死光。然後說
「井ノ原先生,既然我們早就是認識的,就讓我們二個好好的談下吧。我想你也許還有別的事要忙吧。」 

井ノ原心想今天就是特意空下來為好友辦這事的,又怎會有別的事?可是再次觸及光一那會殺死人的眼神,似乎再多留在這兒一會就會暴斃。於是井ノ原向兩人道別後就急急離去了。
此時的剛一直對小井發出SOS的訊號,可是卻不生效,看著小井的身影漸漸遠去,剛才回過頭來。 

光一看到剛望著井ノ原那依依不捨的表情,眉頭皺了下,才剛趕走了個礙事的… 
「你跟那個人是什麼關係?」
「我跟小井是好朋友。」
「只是朋友…?」光一再質問。 

「這和你沒關係吧,堂本先生。」那客套的稱呼還加強了語氣。
「好。那就不談這個。說回正題,你的曲子我可以要。」 

「對不起,我不用你的幫忙,我不想要靠關係。我想我該走了。」剛只是一心想要快快逃離這個和堂本光一一起的空間。
「不用這麼急著走。據我所知,你不是連三餐也不繼嗎?真的不用我幫你?」邊說邊一手拉全正站起欲離開的剛。 

被說到痛處了,的確剛從大學畢業後便一直也找不到工作,只是一邊找散工賺吃飯的錢。其餘的時間都用來作曲希望能夠找到賞識自己的人。最慘的時候還試過餓暈了幾次。 

「你就讓我幫你吧。」光一繼續說。
想到自己的夢想,剛有點心動了,死死地氣的坐回椅上。

 光一看到剛的態度放軟了,微微一笑。
「這裡不是談話的地方,我們到別處吧。」
他便帶剛到他的紅色法拉利,向光一家駛去。

車子裡,光一沉默地駕車,剛靜靜的坐著,二人之間有的是異常的沉寂。
不久,車子已來便來到光一家門前,這時一直恍神的剛有點後悔了,他實在不應該跟光一來的,於是在進門前一刻,他說
「我還是希望靠自己的實力,我也相信自己,所以我還走比較好……」
 
難得才把剛拐到門口,怎麼可以這個時候才讓他逃掉,光一立即捉緊剛的手,捉得好緊好緊。
「痛!」這時剛才把他一直底下的頭抬起。 

二人在這夜第一次對望,剛瞪著圓圓的大眼看到的是一對如當年的眼神,既霸道又銳利,像是在宣告「你是我的,你沒有資格走」似的。
光一趁著剛定眼望他的空檔,一手把拉進懷裡。隨即把門關上,然後把他按住靠在門邊。
剛這時才反應過來,知道自己不可以再看著這個人的眼睛了,他別過臉說
「讓我走!」
光一當然沒有理會剛的話,他的一隻手抵在剛的下巴,把他的臉扳回前面,然後吻上的唇。 

由於這個突如其來的吻,剛還是掙大眼睛看著眼前人。而光一則是閉起雙眼,嘴巴卻在進攻,熟練的把舌尖抵進剛的嘴裡,二人的舌互相交纏。光一的吻強烈得像要把剛吞噬。 








呼……終於打完。
好噁心,,,,我怎麼寫得出來的…… (總覺得寫得好差)
嘛,這就是我今年七、八月就已完成的第一章。第二章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出現……最早也要高考過後吧。
我只是想把寫好的東西打上來,如果想看後面請留言給我。(讓我知道有人是想看的)而且因我寫不出來,心情很不好,所以讓我拖這一個坑,大家陪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