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kumi-kun1.jpgtakumi-kun2.jpgtakumi-kun3.jpg

終於把タクミくんシリーズ映画1-3看完了~其實我沒有看過漫畫或小說啦,所以看得很沒有包袱。

故事內容就不用說了,反正就是一男子住宿高中的戀愛情事。

內容也真的不是那麼重要啦,誰管它合不合理?什麼最受歡迎及患有人間接触嫌悪症兩個相反的人因命運而相遇,又或者因為朋友也好,要保護小受也好而對小受冷淡,這些那些其實都不重要。

因為重要的都是在全片最後十至廿分鐘出現的愛愛畫面!!!

所以下面都是圍繞愛愛畫面的感想啊~(所以慎入)

不過在講愛愛畫面之前,我還是想先講一下小攻小受們。

「そして春風にささやいて」的託生是由柳下大演的,真的很像SHIGE+陳鍵鋒的感覺。不算很美啦,但也是滿可愛的。看MAKING的時候演義一的加藤慶祐還說他是小朋友,真的形容的很貼切。小攻就真的很陽光的感覺,很滿帥啦~做那個決めポーズ也不會很噁。

「虹色の硝子」和「美貌のディテイル」都同樣是由浜尾京介(MAO)和渡辺大輔來演葉山託生、崎義一,剛看完1看他們真的很不習慣……大輔年紀又大,是看得出來的大,怎麼去演高中生呢?MAO則像是KAME+上田,是不能討我喜歡的長相。不過慢慢看下去就覺得他們真不錯!可能因為有一起演網王舞台,他們一起的感覺很好,是真的有感情的那種。而且MAKING的他們很可愛!大輔是真的很介意自己是眾役者中最年長的吧。恋する貴公子MAKING入面還說他大學,MAO才小學畢業,不過其實兩隻都很可愛!

好了,現在進入正題!最高的愛愛場面(會跟MAKING一起講啊)~

那個簡單一句話就是1是耽美,2、3是BL。明白嗎?

另一句話就一部比一部好看!

不明白的我來解釋一下。1的KISS SCENE有兩場(其中一場還是在愛愛裡頭的),都是借位。以我看了多年腐物的經驗,肯定是不折不扣的借位,而且距離有3-5CM之多。借位也就算了,LOVE SCENE真的……看得我很無奈!那個白得發光的床單是怎麼一回事?光得連人也看不清楚啦,而且身體接觸其實很少。除了那個手心扣手心的經典畫面,最親密的就只是半隔著被單摟腰、搭膞,還有假裝吻頸其實是吻枕頭,及中間可以多放一個人的環抱。媽的,少女漫也沒有這麼純情好不好,腐女才不是要看這種東西!忍了前面不重要的內容整整一個小時啊,你給我來場發光遠距離接觸幹麼?我說哥哥跟託生的那個掃背還比較吸引。而且5分鐘入面有一半以上是回憶,實際愛愛的畫面也就只有一兩分鐘罷……就耽美有餘,愛愛不足!而且MAKING居然完全沒有LOVE SCENE的?!這怎麼可能?!叫我如何接受?我就沒興趣理你其他戲是怎麼拍的,你以為這是藝術片還是劇情片?!好像很生氣,其實也沒有啦,這總比很多偽BL來得要好,只是我想看的是BL而不是耽美而已。

2的時候就進步很多了,不計愛愛裡面那一大堆吻,也有三場KISS SCENE(其中一場是經典的「為了不讓你說話就堵住你的唇」強勢的吻),都是真吻啊。而且ENDING的吻是在海邊夕陽下的,超浪漫(雖然看MAKING知道兩人背後的橙黃色是打燈而來的,不過真的很浪漫)。而且還有未遂的戲碼咧~半脫有時候可是比全裸還要色情啊!(雖然我不喜歡義一冷冷的把託生捌下)而愛愛真的很好看,根本上上臂以上的地方全都吻遍了!上下和背後(躺著側身)都有,背後的時候啊,託生轉頭吻義一的畫面美到不行,很有愛!而且呢,上下的時候,有看到義一的推進,有節奏的前後律動是多麼的動人。雖然時間不長啦,也是兩分鐘左右,但是是愛滿滿的兩分鐘,所以很好!而且有吻戲、未遂和愛愛的MAKING,拍未遂戲時MAO害羞的模樣真的很很很想一口把他吞進肚子裡啦。(來人~這裡有個HENTAI姐姐啊),導演還調戲說MAO不會是第一次吧。大輛就不停說MAO很可愛!連他也跟著害羞起來了。拍愛愛的時候,有特意拍腳指啊,即是用來展現高○的,不過正片沒有用上呢。吻戲的MAKING沒什麼特別感想,就吻很久啊的感覺。

3呢,愛愛戲長了很多,可是MAKING的卻短了,而且居然沒有問他們再次拍的感想,非常可惜。KISS SCENE好像都在愛愛裡頭啦,因為那個不重要的劇情說義一為了保護託生而疏遠他。這次的愛愛有差不多九分鐘啊!!!前面兩分鐘的戲碼分別是欲拒還迎及回憶一年前的告白。告白時有突如其來的一吻及閉眼享受的吻。欲拒還迎也是吻和抱啦,所以真的有九分鐘!這次很厲害的有脫襯衫,是男人的浪漫啊~一開始是小受坐著,小攻從上開始吻及脫衣,之後有小受站著背向小攻,天啊,還有小受站著面向小攻而有口○啊!!!!我以為一定不會出現的下半身,出現了!雖然是以鏡頭剪接及拍臉來展現(不然你想真的拍下半身嗎?又不是GV),也展現了高○。真的,我沒想過會看到的。不過其實我最喜歡吻鎖骨跟背。真的看得人很害羞。可惜MAKING沒有啦,只有愛愛中的吻及欲拒還迎。不過回憶的吻戲之後,大輔整個人倒在樓梯,而MAO搥他的大腿。這是什麼意思?誰來告訴我這是什麼意思?是老爺要有精神的意思嗎?到底什麼意思嘛!?然後呢,那個啊,MAO成長了,大輔問他可以應付嗎?MAO說可以啊,一點害羞也沒有?!明明這次比之前更更害羞的。來,告訴姐姐這一年間發生了什麼事?還我青澀的MAO啊!不過這次MAKING也有讚的地方~就是多了很多役者私下的模樣,對啦,拍了三部終於明白我們要什麼了。當然MAKING就是要萌真人私下也跟戲裡一樣啊!最讚的是大輔去找還未睡醒的MAO。本來是想找還在睡的MAO,又想來一次網王巡演時壓倒事件?!總之私下跟NG都是最好看了,也是MAKING存在的理由!

好!來總結一下,雖然3的MAKING有私下,但還是2的最高!而愛愛畫面當然是3啦!

哎呀,我現在很想看4啊!(是說MAKING已經有了,可是我想先看正片啦!)不過4已經不是義一X託生主役了,而是真行寺X新前輩,三線發展啊(那麼會有3對的愛愛嗎?我還是最想看託生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