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你家好大啊!」
小山一進成亮家便表情誇張的稱讚。
成亮也便笑笑的道謝。
他們二人坐到客廳的沙發上繼續邊聊天邊喝酒,而兩隻貓咪則在角落玩耍。
過了不久,成亮已經喝得有點醉了,臉頰紅紅的。
因為半醉的緣故,成亮開始訴起苦來,說着工作上的不如意,以及案件帶來的壓力……

說着說着,在成亮的眼中可以看得見閃閃發亮的東西。
「這跟剛才在店裡看到的他,那高傲神氣的模樣,很不同呢。」
看到這樣的成亮,小山心裡不禁這樣想。
的確多堅強成就多高的人,也有軟弱纖細的一面。而小山則在不自覺間被成亮的這一面所吸引住了。

成亮嘴裡還是繼續在唸着心中的煩惱,而小山一邊聽着,心裡起了想要為他解煩解憂的念頭。

夜深了,吾輩和喵太兩隻挨着對方睡了。
而成亮也睡着在沙發上。因此,房子很寧靜,不過有個人的心卻一點也不寧靜。

趁着成亮睡了,小山得以仔細的觀察這個新相識卻又有親切感的人。
看着成亮那細長的眼睫毛,那鬆開的領帶和解開的衣領,聽着那勻稱的呼吸。
「shige真的又帥又好看!」
小山不禁在心中讚嘆,並且有了就這樣吻下去的衝動。

「可是,這不太好吧…這算不算借醉行凶?可是我沒有醉呀……」
小山那平常不太運用的腦袋這時費勁的在思考着各式各樣的問題。
就這樣想呀想,天已經差不多亮了,小山幾乎整晚沒有睡,就那樣痴痴的望着成亮,以及他的唇。

這時,小山有點餓了,他打開冰箱想要找點吃的,卻發現冰箱只有幾罐酒和幾個杯麵。於是小山便到附近買了東西煮起飯來。
嗅到食物的香味,成亮也醒來了。

「不好意思,沒問過你便用你的廚房。我弄了蛋包飯,不知道你喜歡不。」
小山看到成亮醒過來便立即對他說。

「啊,不要緊。我最喜歡吃蛋包飯的。
 嗯…那個,我昨晚沒說什麼失禮的話吧?」

「沒有,不用擔心。
 對了,我看你冰箱什麼都沒有,買了些方便煮的。你不要只吃杯麵,不健康的。
 啊,你不會怪我多事吧!」
小山邊笑着說,說到後來又有點不好意思摸了摸頭髮。

「多謝了。小山真會照顧人。」
成亮真心的讚賞,並露出陽光燦爛的笑容。
「我嘛,常常工作到很晚,都不知時間過去了,也沒時間煮。讓你擔心了,不好意思。」

小山聽到成亮的話突然靈機一動。
「既然如此,不如我每晚送外賣到你家吧。這樣你不用煮也不會忘記了。只要在月初或者月尾時結帳就行了,很方便。就當是向我訂飯。」

「這……會不會…不是太好!?」

「沒關係,一直也有這樣的客人,就當是幫我好了,多個客人嘛。那,就這樣決定。」
在成亮還未來得及思考,仍是猶豫的時候,小山便很快的抱着喵太走出成亮家了。根本就不打算給成亮拒絕的機會。

其實成亮剛宿醉醒來,根本不太搞的清楚事情是怎樣。看到小山走了,便走到飯桌邊坐下來吃那還未涼的蛋包飯。
「嗯,真好吃!」
成亮是笑着說的。
而小山在路上也是笑着的。並且哼着歌,心想:以後可以天天見到shig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