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華麗的水晶燈下,可容納十幾人的意大利柚木長形餐桌,這是莊家大宅的飯廳。
一家四口寂靜的吃著晚飯。沒有樂也融融的景象,有的只是冰冷的感覺。
用膳過後,工人負責執拾碗筷,各人回到各自的房間。臨行前,母親給兒子拋下一句
「記得下星期約了林uncle食飯。」
「嗯。」的兒子應了聲。

「今日午飯時間約了黃總,六點約了張生簽約,之後的所有appointment都除消了。」
秘書如此的向莊文希,年紀輕輕便接管了家族玩具生意的總裁匯報今日的行程。
「如果沒有什麼別的事,我先走了。」
秘書走了後,辦公室剩下文希一個。突然他才想起取消appointment的原因。
“媽又為自己安排了相體─……”
那樣的晚飯每個月總有一次半次的。
雖然文希在大學畢業接管公司後就再沒有拍拖,可是也不用這樣頻密的為他介紹女孩。
每每想到這些文希便煩心嘆氣了。

「這是林uncle,他的女兒April,也是你的表妹。」母親熱情的介紹。
「世侄,很久沒見啦,最近好吧!」
「表哥。」長得標緻甜美的女孩含羞的叫了聲。
「最近好啊,叫我Aaren就可以了。」
「你表妹剛在大學畢業。怎樣,April找到工作了沒有?」
「其實……」April說的時候臉紅了起來。
「哈哈,女兒家害羞了,我來說。April找的就是世侄的玩具公司。女兒長大了,說要留在自家的公司也不願意。哈!」
「哈哈,這樣文希你要幫林uncle好好照顧表妹啦。」
文希同樣也笑了,哈哈的帶過去,這一餐同樣的吃得不是味兒。

第二天的早上,果然表妹April來了上班。而同時兩人之暑的緋聞也傳得鬧哄哄的。
還有什麼未婚妻之說,文希卻不以為以。
在休息時間到茶水間去,便遇上緋聞中的女主角。
「表哥,你也在啊。」
「對啊,就說你叫我Aaren就好了。怎樣,第一天上班習慣嗎?」
「還可以啊,工作什麼的。不過,唔,那個…謠傳好厲害啊。」
「哈,辦公室是這樣的了,知道是假之後就不會傳的了。」
「嗯,是啊……不過…是真…也……」
「什麼?你說什麼!?」
「沒什麼,我先走了。」
看著這個女孩的背影,文希清楚的意識到她對自己有意思。

回到個人辦公室,文希坐下來,解鬆了領帶嘆了一口氣。
“唉!現在連在公司也不能鬆一口氣了……”
文希會這樣想也很正常。
在家中,雖然母親疼他,可是卻有個冷漠嚴厲的父親及一個同父異母的哥哥。
為免起衝突,在家也總是小心翼翼的。公司是個逃走的避難所,現在也失去了。
文希看了看枱上的年曆,原來自己很久沒有到野戰場了,那另一個能令自己放鬆的地方。
“好吧!這個星期日就去鬆一鬆吧。”文希在年曆上畫上記號。

星期日。
文希一個人來到這個現在可能是唯一一個能夠讓自己放鬆下來的地方。
一如以往,跟不認識的人組成一組,與另一組人進行野戰。
每次射出那膠子彈將敵方陣營的對方打下的時候,文希都會十分興奮,彷彿能夠忘卻一切的煩惱。
這天兩方陣營都很強,到最後一刻只剩下文希和敵方的一個人對峙。
兩人的實力都不分高低,竟同時中槍,GAME OVER而未有分出勝負。
文希對這個敵手很有興趣,因此在WAR GAME完了之後便主動跟他傾偈。

「剛才很精彩啊,你很生面口啊。」
「哈,你也是很厲害嘛。對啊,我第一次來這個野戰場的。」
「我叫莊文希,Aaren。」文希伸出了手。
「我叫關迪安,Toby。」兩人握手起來了。
「啊,那不是女孩的名字嗎?」
「對啊,就是女孩用的,不過我喜歡,所以就用了。嘻,有何不可。」Toby一面理所當然的笑著回答。
文希對這回答有點驚訝,這個人真的很不會掩飾,今天不是才第一次見面的。
「啊,我還有事,先走了。下星期見吧。」
文希還沒來得及回答,對方就走得遠遠的。
他心裡諗著:下星期日…下星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