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多番的掙扎及長時間的考慮,我還是決定停止連載《愛.樂曲》。對所有看過的朋友說聲抱歉!KT同人還會否出現我暫時還未知道。也許只會有甜文的短篇吧……

停止連載《愛.樂曲》的主要原因是我不想改動故事,而故事的後續都是虐的,我實在寫不下去。如此一來我只好是不再寫了。

另外,還有一個導火線的,那是我今天看了一個同人PV。回想以前,我看的其實不是同人,是他們兩個的真實的節目剪輯。(如:愛的聚合物)同人的,我其實沒有多大的興趣,我覺得真人還比較好萌一點。而且當我今天看那個同人PV的時候,我一聽到solo的歌曲,我真的對這個很感冒。用的請用KK的歌。雖然剪接、故事什麼的都做得很不錯,可是不想看了,也萌不起來。然後想到我自己所寫的同人不也一樣,對此我感到很心寒。

也許我只能接受人物的同人(如:留加x誠)及非架空同人。我愛的是那個叫堂本剛的男人與那叫堂本光一的男人,而不是同名卻不同性格的兩個人。

如果對故事的後面有興趣,可是看大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