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完

經過一個晚上心情的調整,成亮終於能夠平復下來。
此時此刻,他才知道小山對他是如何的重要。沒有他,自己就笑不出來。沒有他,自己的心就會痛。
原來,這個叫做小山慶一郎的男人早就進入他的生活,亦已經佔據了他心中很大的一部分。

成亮利用了工作上各種關係,在不同門路尋找下,終於也找到了小山的住所。
接到消息的那通電話後,他立即放下手頭上所有的工作,連穿在身上的家居服也沒有換。就這樣踏著拖鞋,抱著吾輩衝出家門。

「呼…呼……」
成亮因為跑過來的關係,彎下身子,一下一下的喘氣。

用力吸了一口氣,成亮大叫著。
「小山!小山!我是成亮,我知道你在裡面。快點開門給我!」
吾輩亦為了見喵太而「喵鳴~喵鳴~~」的叫個不停。

喀一聲,門開了。喵太飛奔的跳出來,兩雙小貓很快混作一團的在玩,分享著久久不見的重聚,好不親密。

可是,牠們的主人卻都只是望著對方,身體卻沒有動半分,只是呆呆的站在原地。
不知貓咪會否取笑他們的主人,顧慮多多的。

「你……」
兩人同時說。

「你先說吧。」
小山搶著說。

「嗯…我知道你被白鷺騙了,連店也沒了。
 但是你也不用躲著我啊!?
 說不定我能幫你的,畢竟我也是個律師。
 為什麼不找我商量?
 難…難道我就這麼不值得你信任?」
成亮一口氣把一直悶在心裡的話說出,講到最後被自己的說話弄得難過起來。

「你,你全都知道了。
 不,絕對沒有不信任你,只是……
 我不想讓你看到我這副落魄的模樣。」
說著小山的頭低下了。

的確,小山現在所住的地方只有五張塌塌米那麼大,沒有空調,也沒有什麼電器,不遠處還有個垃圾場。小山身上的衣服也是皺皺髒髒的,真是很糟糕的模樣。

小山接著說。
「而且,shige是律師這麼忙,我實在不想……」

「我很想你!」
沒等小山把話說完,成亮便打斷他的話。

聽到成亮突如其來一句真實的表白,小山先是瞪大了他那小小的眼睛,一副不禁相信的樣子。
看到成亮那閃著光輝堅定的眼神,他臉著紅,低頭輕聲回應。
「我也是…」

成亮聽到這句『我也是』便立刻衝入屋內,二人緊緊的相擁著,交換了一個使人安心的輕吻。

「以後的每一天每一頓飯,我都想吃你為我煮的。」
說著這句話的成亮隻手用力了點,架在小山膊上的下巴也陷深一點。怕這個人又再次逃去。
另一個原因是,他不想讓小山看到他臉紅的樣子。

「嗯。」
小山當然是答應成亮的“求婚”,他快要感動得哭了。

第二天小山和喵太便到成亮的家裡去了。
從此以後二人二貓便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
呼~終於完啦
還有個後記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