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記〕

靈感與在寫之中
很明顯啦,是從shige和koyama的J web連載取得靈感。
既然小山有這個念頭,shige又說兩隻都是公的不行。只好由我們這些同人文作家來成其好事。
然後故事我是先想到一開始和結局的。
中段完全是堆砌出來,其中有些是根據山根老師一個關於相親的故事。
那是職員愛上來相親的客人。
我的是幫貓相親然後主人相愛這樣的設定。這也成了文的題目,從相親變成了相愛。
總之因為最後那句童話式的結局,二人二貓一起生活,我就得安排一件事成就同居這樣。這成了寫的最困難之處。
碰巧,我寫的時候正在播クロサギ,就安置個白鷺下去吧。我總覺得小山比較像被騙的鴨子orz|||

然後是,我只寫架空是因為我怕寫得不像。
結果還是不太像……總覺得這兩個人的個性好像有點怪怪的。
不過某些重點我是有捕捉得來吧。(不要我那重點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囧rz)

今次我是重寫的。
本來我只打算把稿再打一次就算了。
結果我還是忍受不了,看到舊文,我想吐血。這是什麼來的!?
改呀改呀,終於像個樣了。
而當中改的部份主要是配對,當時我是以慶成的角度寫的。(雖然後來也不分了)
慶成的感覺總有點,我現在是真的改到沒有分了。
總之就是相愛的二人。(不要來問我誰攻誰受,我不知道)
其實因為結局是二人同居,所以要寫續和番外是很容易。
我也曾想過寫個H番外。
不過到現在我不會再去碰這文了。現在的已經是最完滿的ending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