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節目錄影
主持人提出某人扛某人的要求

「真的嗎?這樣不就像昨晚被扛上床那樣……可是,也不可以拒絕……」
於是這個人使眼色要某個人不要太興奮。

「哇!真開心~可是光明正大的扛我的禹哲啦!」
於是這個人笑得很燦爛。
「嗯,我會好好的表現,放心好了。我汪東城也是很會演的。」
於是這個人就裝作很久沒有扛這個已經被扛在背上的人。
「怎麼辦?!好羞人…又讓我想起昨晚了……」
於是這個人只好以帥來掩飾。
「還是很羞啦!可是又有點開心,大東把我的手捉的好緊>//<」
於是這個人這次以笑掩飾。
「禹哲玩得這麼開心,我也要。而且我要設法扛久一點。」
於是這個人便提出了要求。
「死人頭,怎想我還不知道嗎?真是的……」
於是這個人露出有點靦腆的臉。
「我們真是天生一對!」
於是這兩個人都一副很帥(也好相襯)的模樣。
「這麼快要放下禹哲啦,我還想再多扛一下」
於是這個人放人下來的時候也是抓的緊緊的。

而始作俑者的主持人又是怎麼說!?
因為是真的A呀,自然就會表現出來了。
而其一位嘉賓則是說
「好像那種原住民 然後要扛新娘上山那個感覺」
果然是瞞不了人。

***

錄影完畢。
在某人的家中,大審判進行中。

「我說你,你幹嘛一點意識都沒有。被人知道怎辦!?」

「我不是有說沒差和好輕嗎?」
某人慣常的陽光笑了。

「好,我不說這個。你跟那個辰亦儒常有公主抱啊?」

「沒有啦,我是說可以(抱得來),今天才第一次……誒!?原來你是在吃醋!」

被猜中的人漲紅著臉否認。
「不是,我才沒有……」
「呀,你幹嘛啦!?放我下來!」

「我來滿足你呀。
 現在抱你啦~」
某人心想『嘿,到床上自然會放的了』

----------------------------------
我的媽呀!?這算什麼…
這不是同人,根本是我自己的妄想……囧rz
((是說這是我第一次寫不是架空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